close

軟體銀行鷹與日本火腿鬥士比賽分析:(5004)


客隊:軟體銀行鷹

主隊:日本火腿鬥士


先發投手:

軟體銀行鷹  :大隣憲司 ( 6勝 7敗 ERA:5.17 )

日本火腿鬥士:藤井秀悟 ( 6勝 4敗 ERA:3.38 )


大隣憲司上一場比賽面對火腿隊拿到1勝,投了6.0局,被擊出7安,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

藤井秀悟上一場比賽面對軟銀隊,投了5.0局,被擊出4安,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

大隣憲司近3場拿到2勝1敗,他的近況比較不穩定,投球局數也不穩定,這一個球季面對到火腿3場,拿到2勝,投了每一場都只能投6局,一共是18局掉了8分。

藤井秀悟近3場拿到1勝0敗,他的狀況相當的穩定,這一個球季4場遇到軟銀,拿到2勝,一共投了21.1掉了4分。

軟銀近來的火力還是不佳,這一場要面對到近況不錯的藤井秀悟,藤井秀悟對上軟銀也是相當的有心得,如果以平均來看,一場先發藤井秀悟對上軟銀大太會投5-6局,會掉1-2分左右,壓制力相當的不錯。

昨天與羅德大戰了一場中繼投手攝津正跟馬原孝浩也都用的差不多了,投球數也不少,今天上來的機會不大,就算上來戰力一定會降低,火腿面對大隣憲司也相當的熟析,要在大隣憲司的投球局數內打下各2-3分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大隣憲司大概只能撐到6局上下,剩下的軟銀的牛棚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是很大。上一個系列,因為火腿整隊得到流感的侵襲被軟銀慘電,這一場回到火腿主場,預計火腿應該也不會太客氣。

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火腿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這一場比賽大分的機會也是很大,說不定火腿一隊就可以開大分。要下大小及主客彩迷可以自行決定有喜歡的玩法。

PS:
今天NPB有6場比賽,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晚上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日本火腿鬥士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軟體銀行鷹 1:3  日本火腿鬥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