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薩斯皇家與西雅圖水手比賽分析:(4019)

 

客隊:堪薩斯皇家 ( 48勝 61敗 )

主隊:西雅圖水手 ( 66勝 61敗 )

 

先發投手:

堪薩斯皇家:(戴維斯)( 4勝 9敗 ERA:6.12 ) KYLE DAVIES

西雅圖水手:(費斯特)( 1勝 0敗 ERA:2.21 ) DOUG FISTER


堪薩斯皇家的先發投手為DAVIES,上一場面對雙城隊吞下1敗,投了5.2局,掉了5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西雅圖水手拿到1勝1敗,ERA:5.30,WHIP:1.071。

西雅圖水手的先發投手為FISTER,上一場面對印地安人隊,投了6.1局,掉了3分,有2分是自責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堪薩斯皇家。

兩隊的牛棚比較,堪薩斯皇家防禦率為3.60,西雅圖水手防禦率為4.27。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堪薩斯皇家:3.9,西雅圖水手:4.8。

綜合上面的分析:

DAVIES近3場比賽拿到1勝1敗,防禦率為4.86,他的近況不是很好,上一場被打爆,這一個球季有一場對上水手隊吞下1敗,投了3.2局掉了8分。

FISTER近3場比賽拿到1勝0敗,防禦率為2.33,他的近3場投的相當的穩定,他上到大聯盟3場先發都是很穩定的表現。

皇家隊在客場的火力不是很好,平均只能打下3.6分,這一場比要面對到近況相當不錯的FISTER,FISTER要壓低'皇家隊得分應該不會太難。

水手隊的火力雖然不是很猛,但是得分比較穩定,目前拿下3連勝,氣勢也不錯,這一場要面對到DAVIES,DAVIES上一次面對水手隊也是被打的很慘,這一場要在DAVIES手中打下分數也不會太難。

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水手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西雅圖水手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堪薩斯皇家 8 :4  西雅圖水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