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與巴爾地摩金鶯比賽分析:(4016)


 
客隊: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56勝 70敗 )

主隊:巴爾地摩金鶯    ( 52勝 75敗 )


先發投手: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拉菲)    ( 7勝 3敗 ERA:3.42 ) AARON LAFFEY

巴爾地摩金鶯    :(赫南德茲)( 4勝 6敗 ERA:4.35 ) DAVID HERNANDEZ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先發投手為LAFFEY,上一場面對水手隊,投了7.0局,掉了3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巴爾地摩金鶯。

巴爾地摩金鶯的先發投手為HERNANDEZ,上一場面對白襪隊吞下1敗,投了4.0局,掉了3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兩隊的牛棚比較,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防禦率為4.86,巴爾地摩金鶯防禦率為4.52。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克里夫蘭印地安人:5.1,巴爾地摩金鶯:4.6。

綜合上面的分析:
LAFFEY近3場比賽拿到2勝0敗,防禦率為2.84,他的近況相當的不錯,近來的表現也是相當的穩定,投球局數也可以到6-7局,比較不怕牛棚上來放火。

HERNANDEZ近3場比賽拿到1勝2敗,防禦率為5.62,他的近況不是很好,一場比一場差,上一場投了4局就下場。
印地安人隊的火力相當的不錯,平均可以打下5.1分,在客場的得分也是很不錯,平均可以打下5.6分,這一場要遇到近況不佳的HERNANDEZ,應該有機會在短局數就將他打下,金鶯隊的牛棚也不是很好,上來繼續放火的機會很大。

金鶯隊在主場平均可以打下5.1分,得分也是不錯,但是這一場比賽是要面對近況不錯的LAFFEY,金鶯隊對上左投手比較沒輒,平均只可以得到4.0分,LAFFEY近來的投球局數也可達到一定水準,比較不怕牛棚上來放火。

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印地安人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北富銀又開出印地安人被讓1.5分,有1.5分的保護過關的機會更大。


PS:
MLB明天有13場比賽,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明天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其他小弟沒有選到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讓分盤(+1.5)-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獲勝(客)

-------------------------------------------------------

比賽結果: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5 :4  巴爾地摩金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