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歷桑那響尾蛇與舊金山巨人比賽分析:(3022)

 

客隊:亞歷桑那響尾蛇( 44勝 81敗 )

主隊:舊金山巨人    ( 62勝 60敗 )


先發投手:

亞歷桑那響尾蛇:(戴維斯)( 2勝 5敗 ERA:5.10 ) DOUG DAVIS
 
舊金山巨人    :(桑其士)( 7勝 4敗 ERA:3.35 ) JONATHAN SANCHEZ 


亞歷桑那響尾蛇的先發投手為DAVIS,上一場面對費城人隊吞下1敗,投了5.0局,掉了6分,有5分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舊金山巨人拿到4勝6敗,ERA:4.28,WHIP:1.614。

舊金山巨人的先發投手為SANCHEZ,上一場面對落磯山隊拿到1勝,投了5.0局,掉了1分,沒有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亞歷桑那響尾蛇拿到2勝6敗,ERA:6.12,WHIP:1.789。

兩隊的牛棚比較,亞歷桑那響尾蛇防禦率為4.54,舊金山巨人防禦率為3.56。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亞歷桑那響尾蛇:4.4,舊金山巨人:4.0。

綜合上面的分析:

DAVIS近3場比賽拿到1勝1敗,防禦率為4.50,他的近況成績一場比一場投的不理想,這一個球季有3場遇到巨人隊,拿到1勝2敗,第一場投的很不錯,8局沒有掉分,但是近2場都非常的慘,一場是6局掉5分,近1場是4局掉5分。

SANCHEZ近3場比賽拿到1勝1敗,防禦率為3.18,他的近況還算是平穩。雖然生涯對戰蛇隊戰績不佳,但是這一個球季2場遇到蛇隊拿到1勝1敗,但是內相當的不錯,一場6.2局沒有掉分,一場5.1局掉1分。

蛇隊近來的戰績不理想,又是在客場連續出賽,體力跟精神上一定有所低落,這一場比賽要面對到SANCHEZ,以SANCHEZ這一各球季的對戰來看,蛇隊這一個球季也不擅打左投,應該壓制士氣比較低落蛇隊不會太難。

巨人隊回到主場戰力就不可以小看,DAVIS近來比較不穩,巨人隊再主場的火力還是有一定的水準,要在DAVIS手中打下分數不難,DAVIS大概只能投到6局,接下來蛇隊的牛棚也不是很優異,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還是存在。

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巨人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這幾天數據分析不是很有用,如果再翻船,可能要丟銅板會比數據分析來的準,這幾天有參考到的彩迷抱歉了。當然明天的場次繼續加油,期待明天可以有好的結果。當然也要提醒彩迷,資金的管理還是要注意ㄛ,因為莊家不會那麼好心,一定會出手咬回去。
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分析預測的要N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如果比賽的結果沒有如分析,全部被KO,請彩迷在多多的包涵。如果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其他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舊金山巨人獲勝(主)

 -------------------------------------------------------

比賽結果:

亞歷桑那響尾蛇  3:4  舊金山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