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銀行鷹與羅德海洋比賽分析:(3006)


客隊:軟體銀行鷹

主隊:羅德海洋


先發投手:

軟體銀行鷹:神內靖   ( 2勝 2敗 ERA:3.70 )

羅德海洋  :小林宏之 ( 2勝11敗 ERA:4.79 )


神內靖上一場比賽面對樂天隊,投了4.1局,被擊出6安,包含1轟,掉了3分都是自責分。

小林宏之上一場比賽面對歐力士隊吞下1敗,投了2.0局,被擊出9安,包含2轟,掉了6分都是自責分。

神內靖上一次先發是回到7/11對上樂天,雖然沒有很好,但是也沒有在3局內被KO。

小林宏之近3場比賽拿到0勝3敗,他雖然其中有1場投的很優異,但是對友打不迴分數,投了9局掉1分還是吞敗。其他的場次就相當的慘,這一個球季有4場遇到軟銀,表現的落差相當的大,拿到1勝2敗,上一次對上軟銀就是2局被打爆下場。

軟銀昨天雖然輸球,但是中繼投手還是保留,就是要放掉那一場,掉在多的分數就是不換中繼。軟銀的火力還是有出來,在第9局還是繼續下分,這一場比賽要面對到小林宏之,以軟銀的火力要在小林宏之手中打下大局的機會相當的大,如果他下場後,羅德的牛棚也不是很優異,上來繼續放火的機會相當的大。

羅德隊昨天火力不錯,這一場比賽面對神內靖,雖然神內靖要完全不掉分不可能,但是軟銀的中繼群已經獲得時間休息,這一場比賽預估軟銀會用車輪戰,羅德要在這些中繼群打下分數的機會就不大的。整體的看起來軟銀打下的分數還是夠投手萊花用。

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軟銀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這一場比賽北富銀又開出軟銀隊被讓1.5分,有1.5分的被讓過關的機會更大。


PS:
昨天的比賽相當的驚險,心臟不好的會很緊張,也說明了棒球不到結束都會有變化,因為昨天全過,今天可能會有意外,建議小注少關娛樂。期待分析的比賽晚上都可以有好的結果。日本職棒1分勝負的比賽多,建議都已PK盤為主。中央聯盟比賽是全部都沒有公佈投手,都是用預想先發的,如果有時間許可開打前一定要確認雙方的先發投手。
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推薦的要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當然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讓分盤(+1.5)-軟體銀行鷹獲勝(客)

 -------------------------------------------------------

比賽結果:

軟體銀行鷹 1:2 羅德海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