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火腿鬥士與歐力士猛牛比賽分析:(2001)


客隊:日本火腿鬥士

主隊:歐力士猛牛


先發投手:

日本火腿鬥士:植村祐介 ( -勝 -敗 ERA:-.-- )

歐力士猛牛  :山本省吾 ( 8勝 3敗 ERA:3.51 )


植村祐介這一個球季第一次在一軍登板。

山本省吾上一場比賽面對軟銀隊拿到1勝,投了7.1局,被擊出5安,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

植村祐介這一場比賽是這一個球季首次在一軍出賽,去年是他的第一年,出賽了2場都是中繼上場,投了3局,掉了1分,防禦率為3.00。

山本省吾近3場拿到2勝1敗,他的近況算是很穩定,投球局數長,雖然這一個球季在季初有一場遇到火腿,投了5局掉了4分。

火腿隊近來受到流感的影響很嚴重,戰績一直滑落,一直連敗,打擊也是很慘,得不到分數。以火腿隊的近況,要在近況不錯的山本省吾,要在他手中打下大局的機會不高。

達比休目前也進入了傷兵名單,這一場派出一個奇兵菜鳥,歐力士近來的火力也很猛,他要面對到歐力士的火力,可能會被打的很慘。

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歐力士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這一場比賽大分也是各不錯的選擇。

PS:
今天NPB有6場比賽,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晚上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歐力士猛牛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日本火腿鬥士 10:11 歐力士猛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