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帕灣光芒與多倫多藍鳥比賽分析:(1003)


 
客隊:坦帕灣光芒 ( 67勝 56敗 )

主隊:多倫多藍鳥 ( 57勝 65敗 )


先發投手:

坦帕灣光芒:(尼曼)  (11勝 5敗 ERA:3.71 ) JEFF NIEMANN

多倫多藍鳥:(哈勒戴)(13勝 6敗 ERA:2.78 ) ROY HALLADAY 
 

坦帕灣光芒的先發投手為NIEMANN,上一場面對金鶯隊拿到1勝,投了7.1局,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多倫多藍鳥拿到1勝1敗,ERA:3.86,WHIP:1.143。

多倫多藍鳥的先發投手為HALLADAY,上一場面對紅襪隊吞下1敗,投了5.0局,掉了5分,有4分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坦帕灣光芒拿到12勝9敗,ERA:3.58,WHIP:1.183。

兩隊的牛棚比較,坦帕灣光芒防禦率為3.65,多倫多藍鳥防禦率為4.04。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坦帕灣光芒:5.2,多倫多藍鳥:4.8。

綜合上面的分析:
NIEMANN近3場比賽拿到1勝0敗,防禦率為4.27,雖然他上一場在主場投的不錯,但是近3場有2場在客場投的不是很理想,分別投了5.1及6.1局, 都掉了4分。這一個球季2場在客場遇到藍鳥隊,一場拿到勝利投了7.1局掉1分,一場吞下敗戰投了6.2局掉5分,比較差的一場是在7/26。

HALLADAY近3場比賽拿到2勝1敗,防禦率為3.00,他的上一場比賽不是很理想,被打的很慘。這一個球季有4場遇到光芒隊,都是優質先發,掉最多分的是投了7局掉3分,近2場比賽不管是主或客,投的相當的不錯,分別為9局及8局,都掉2分1分自責分。

光芒隊的火力不錯,平均可以打下5.2分,但是在客場的火力沒有主場來的好,這一場又要面對到對上光芒隊相當有心得的HALLADAY,雖然光芒隊還是有辦法在HALLADAY手中打下分數,但是HALLADAY面對光芒都壓制力都還是夠。HALLADAY又可以吃下到7或8局以上,比較不怕牛棚上來放火。

藍鳥隊近來的火力有慢慢回穩,這一場比賽要面對到NIEMANN,NIEMANN近來在客場的比現不是很優異,掉的分數也偏多,近來NIEMANN在客場都是掉4分,上一次對戰也掉5分,藍鳥隊要在他手中打下3-4分數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困難。因為他的投球比較短一點,大概都只能到7局,如果有牛棚上來變數會比較大。

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籃鳥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MLB明天有9場比賽,比賽的場次比較少,選擇也比較少,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明天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其他小弟沒有選到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多倫多藍鳥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坦帕灣光芒 12: 7 多倫多藍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