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州遊騎兵與坦帕灣光芒比賽分析:(7015)

 

客隊:德州遊騎兵( 68勝 54敗 )

主隊:坦帕灣光芒( 67勝 55敗 )


先發投手:

德州遊騎兵:(費德曼)(12勝 4敗 ERA:4.06 ) SCOTT FELDMAN
 
坦帕灣光芒:(普萊斯)( 6勝 5敗 ERA:5.03 ) DAVID PRICE


德州遊騎兵的先發投手為FELDMAN,上一場面對雙城隊,投了5.2局,掉了5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坦帕灣光芒拿到1勝0敗,ERA:2.08,WHIP:1.077。

坦帕灣光芒的先發投手為PRICE,上一場面對金鶯隊拿到1勝,投了5.0局,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德州遊騎兵拿到0勝1敗,ERA:40.60,WHIP:6.015。

兩隊的牛棚比較,德州遊騎兵防禦率為3.84,坦帕灣光芒防禦率為3.65。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德州遊騎兵:4.9,坦帕灣光芒:5.2。

綜合上面的分析:

FELDMAN近3場比賽拿到2勝0敗,防禦率為5.09,他的近況成績比較不理想,但是他在客場的成績非常的優異,拿到8勝1敗,防禦率為3.30,這一個球季有一場遇到光芒,投了6局掉了2分,有1分是自責分。

PRICE近3場比賽拿到2勝1敗,防禦率為4.76,他的近況也不錯,他在主場的成績也是很不錯,拿到6勝1敗,防禦率為2.82,但是他這一個球季有一場遇到遊騎兵,相當的慘,1.3局就掉了6分下場。

遊騎兵的火力還是不可以小看,平均可以打下4.9分,面對左投手可以到達5.1分,雖然PRICE在主場不錯,但是遊騎兵隊打他相當的有心得,他還有各問題,他如果控球不穩,還沒有被打之前,就可能自爆。

光芒隊的火力也不錯,平均可以打下5.2分,這一場要面對到客場中規中矩的FELDMAN,雖然FELDMAN還是會掉分,但是以他的戰力還是有辦法壓制住光芒火力。

這一場應該是55波的比賽,所以這一場比賽被讓的一定佔優勢,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遊騎兵被讓,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遊騎兵有1.5分的被讓過關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昨天分析的比賽掛了1場,其他2場都順利過關,明天又是假日場,不知道會不會還是翻的嚴重。明天的場次繼續加油,期待明天可以有好的結果。當然也要提醒彩迷,資金的管理還是要注意ㄛ,因為莊家不會那麼好心,一定會出手咬回去。
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分析預測的要N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如果比賽的結果沒有如分析,全部被KO,請彩迷在多多的包涵。如果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其他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讓分盤(+1.5)-德州遊騎兵獲勝(客)

 -------------------------------------------------------

比賽結果:

德州遊騎兵 4:0  坦帕灣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