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力士猛牛與樂天金鷹比賽分析:(7006)


客隊:歐力士猛牛

主隊:樂天金鷹


先發投手:

歐力士猛牛:小松聖     ( 1勝 8敗 ERA:7.04 )

樂天金鷹  :長谷部康平 ( 5勝 8敗 ERA:4.48 )

 
小松聖上一場比賽面對軟銀隊吞下1敗勝,投了5.1局,被擊出8安,掉了5分都是自責分。

長谷部康平上一場比賽面對羅德隊,投了4.0局,被擊出5安,掉了5分,有4分是自責分。

小松聖近3場拿到0勝2敗,他得近況相當的差,掉的分數都是不少。這一個球季有一場對上樂天吞下1敗,投了1.1局就掉了7分被打爆下場。

長谷部康平近3場拿到0勝1敗,他得近況也是一場比一場差,上一場也是投不到5局就下場。

歐力士打線昨天相當的猛,一隊就開大分,以長谷部的近況,應該會掉不少分的數。

樂天隊昨天輸球結束連勝,但是樂天隊在主場的火力還是不可以小看,這一場要面對到近況都不理想的小松聖,他應該也是會被打的很慘。

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兩隊上演打擊戰的機會相當的大,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很大。

PS:
昨天的分析只過一場不理想,今天假日場建議小注娛樂。期待晚上分析的比賽都可以有好的結果。分析的比賽想要保本的PK盤比較穩,要拼高賠率的可以下讓分盤。中央聯盟比賽是全部都沒有公佈投手,都是用預想先發的,如果有時間許可開打前一定要確認雙方的先發投手。
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推薦的要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當然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7.5)-大盤

 -------------------------------------------------------

比賽結果:

歐力士猛牛 9:10   樂天金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