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羅里達馬林魚與亞特蘭大勇士比賽分析:(6012)


 
客隊:佛羅里達馬林魚 ( 65勝 57敗 )

主隊:亞特蘭大勇士   ( 64勝 58敗 )


先發投手:

佛羅里達馬林魚:(沃斯塔)( 9勝 9敗 ERA:4.61 ) CHRIS VOLSTAD

亞特蘭大勇士  :(漢  森)( 8勝 2敗 ERA:3.05 ) TOMMY HANSON
 

佛羅里達馬林魚的先發投手為VOLSTAD,上一場面對落磯山隊拿到1勝,投了5.0局,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亞特蘭大勇士拿到1勝1敗,ERA:3.32,WHIP:1.316。

亞特蘭大勇士的先發投手為HANSON,上一場面對響尾蛇隊拿到1勝,投了6.0局,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佛羅里達馬林魚。

兩隊的牛棚比較,佛羅里達馬林魚防禦率為3.79,亞特蘭大勇士防禦率為3.68。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佛羅里達馬林魚:4.8,亞特蘭大勇士:4.5。

綜合上面的分析:
VOLSTAD近3場比賽拿到1勝0敗,防禦率為7.07,雖然上一場比賽他投的還不錯,但是整體的近況是不理想,他近況比較差的是投球局數,只能到5局。

HANSON近3場比賽拿到3勝0敗,防禦率為2.41,他的近況表現相當理想,這一個球季在主場也是很優異,拿到5勝1敗,防禦率為3.35。

馬林魚近況的得分比較不穩定,雖然今天拿下勇士,但是這一場比賽要對近況相當優異的HANSON,要在他手中打下大局的機會不大,尤其他又可以吃下7局左右的局數,在他責任局數應該還是可壓制馬林魚的火力。

勇士雖然今天輸球,但是火力還是不錯,這一場比賽要面對到近況比較不穩定的VOLSTAD,要在他手中打下分數不會太困難,他的投球不會太長,大概5局就會下場,所以變數會更大,雖然馬林魚的牛棚不錯,但是還是有機會掉分。

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勇士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亞特蘭大勇士獲勝(主)

 -------------------------------------------------------

比賽結果:

佛羅里達馬林魚 3:4  亞特蘭大勇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