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士頓紅襪與多倫多藍鳥比賽分析:(3014)


 
客隊:波士頓紅襪 ( 67勝 51敗 )

主隊:多倫多藍鳥 ( 55勝 62敗 )


先發投手:

波士頓紅襪:(巴克霍茲)( 7勝 6敗 ERA:3.94 ) CLAY BUCHHOLZ

多倫多藍鳥:(哈勒戴)  ( 7勝 2敗 ERA:3.05 ) ROY HALLADAY
 

波士頓紅襪的先發投手為BUCHHOLZ,上一場面對老虎隊拿吞下1敗,投了7.0局,掉了2分,有1分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多倫多藍鳥拿到1勝2敗,ERA:2.93,WHIP:1.434。

多倫多藍鳥的先發投手為HALLADAY,上一場面對光芒隊,投了8.0局,掉了2分,有1分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波士頓紅襪拿到13勝11敗,ERA:4.02,WHIP:1.238。

兩隊的牛棚比較,波士頓紅襪防禦率為3.47,多倫多藍鳥防禦率為3.98。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波士頓紅襪:5.1,多倫多藍鳥:4.8。

綜合上面的分析:

BUCHHOLZ近3場比賽拿到0勝2敗,防禦率為5.95,他近況不是很佳,這一個球季在客場拿到1勝2敗,防禦率為5.95,這一個球季有過一場對上紅襪拿到1勝,投了5.2局掉1分。

HALLADAY近3場比賽拿到2勝1敗,防禦率為2.52,他的近況表現不錯,這一個球季在主場也拿到8勝3敗,防禦率為2.67,這一個球季有一場對上紅襪拿到1勝,投了9局掉了1分。

紅襪隊今天火力有出來,這一場是面對藍鳥王牌,HALLADAY近況很不錯,這一個球季面對紅襪也是投的很優異,紅襪隊要在他手中打下大局機會不大,他又可以吃下長局數,比較不怕牛棚上來放火。今天藍鳥的牛棚也傷的差不多,預估這一場比賽如果HALLADAY沒有大量掉分,應該完投9局的機會很大。

藍鳥隊今天的火力相當嚇人,面對的是近況很優異的BECKETT,差點讓紅襪隊翻船,還好最後紅襪隊只贏1分。這一場比賽要面對到近況不佳的BUCHHOLZ,BUCHHOLZ在客場的表現不理想,尤其是他的保送過多,容易造成自爆的情況,在客場投了19.2局送出14次保送,以他的近況,藍鳥隊在他的手中打下分數應該不會太難,今天紅襪隊的牛棚出來也是掉不少分,但是也是大受影響,BUCHHOLZ又無法完投,平均在客場投不到5局,勢必用到大量牛棚。

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籃鳥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昨天分析的比賽相當的順利,再次提醒因為昨天很順利,所以明天要更小心,有機會被KO,把昨天贏的拿出來下就好了,近來1分差的比賽又多了,讓分雖然賠率高,但是有機會掉洞ㄛ。明天的場次繼續加油,期待明天可以有好的結果。當然也要提醒彩迷,資金的管理還是要注意ㄛ,因為莊家不會那麼好心,一定會出手咬回去。
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分析預測的要N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如果比賽的結果沒有如分析,全部被KO,請彩迷在多多的包涵。如果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其他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多倫多藍鳥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波士頓紅襪 6:1 多倫多藍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