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力士猛牛與羅德海洋比賽分析:(3006)


客隊:歐力士猛牛

主隊:羅德海洋


先發投手:

歐力士猛牛:近藤一樹 ( 6勝 7敗 ERA:5.59 )

羅德海洋  :清水直行 ( 4勝 4敗 ERA:3.86 )


近藤一樹上一場比賽面對火腿隊拿到1勝,投了8.0局,被擊出7安,包含1轟,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

清水直行上一場比賽面對西武隊,投了8.0局,被擊出6安,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

近藤一樹近3場拿到2勝1敗,近藤一樹近來的表現雖然不錯,但是中間一場被樂天打的蠻慘的,8局掉了6分,他的整體的穩定度比較不足。

清水直行近3場拿到0勝1敗,上一場比賽雖然他面對西武隊投的不錯,上一次面對歐力士隊投了9局掉了1分,也投得相當的不錯。

歐力士的火力昨天大展現,雖然清水直行上一場面對到歐力士有不錯的表現,但是以他的近況掉各3分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但是如果他沒有投到9局,只要有牛棚上來,羅德隊就慘了,不管贏多少分都可能放光光甚至被逆轉。

羅德隊的火力還是穩定,一場比賽要打下3分以上不會太難,近藤一樹又是比較不穩定的,他也是沒有辦法完投,歐力士的牛棚上來還是有掉分的機會。

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應該是要選主場勝利,但是羅德對目前是在連敗,所以還是避開,兩隊的火力近來都不錯,兩隊先發以近況來看一人掉各3分不會太難,剩下的就是由牛棚貢獻,尤其羅德的牛棚放火的機會更大,這一場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昨天的分析西武隊和局,下PK的賠率為1,其他2場都很順利過關。今天的比賽信心比較不足,建議小注,期待晚上分析的比賽都可以有好的結果。分析的比賽想要保本的PK盤比較穩,要拼高賠率的可以下讓分盤。中央聯盟比賽是全部都沒有公佈投手,都是用預想先發的,如果有時間可以開打前一定要確認雙方的先發投手。
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推薦的要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當然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7.5)-大盤

 -------------------------------------------------------

比賽結果:

歐力士猛牛 6:2 羅德海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