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加哥白襪與奧克蘭運動家比賽分析:(5022)

 

客隊:芝加哥白襪   ( 58勝 57敗 )

主隊:奧克蘭運動家 ( 51勝 63敗 )

 

先發投手:

芝加哥白襪  :(康崔拉斯)( 4勝11敗 ERA:5.09 ) JOSE CONTRERAS

奧克蘭運動家:(安德森)  ( 7勝 8敗 ERA:4.22 ) BRETT ANDERSON


芝加哥白襪的先發投手為CONTRERAS,上一場面對印地安人隊吞下1敗,投了4.2局,掉了4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奧克蘭運動家拿到3勝3敗,ERA:6.00,WHIP:1.723。

奧克蘭運動家的先發投手為ANDERSON,上一場面對皇家隊拿到1勝,投了6.0局,掉了3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芝加哥白襪拿到1勝0敗,ERA:0.00,WHIP:0.857。

兩隊的牛棚比較,芝加哥白襪防禦率為3.88,奧克蘭運動家防禦率為3.81。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芝加哥白襪:4.6,奧克蘭運動家:4.6。

綜合上面的分析:

CONTRERAS近3場比賽拿到0勝2敗,防禦率為6.92,他的近況相當的不理想,投球的局數都不長,當然掉的分數也多,生涯對戰運動家的成績也不是很理想。

ANDERSON近3場比賽拿到2勝0敗,防禦率為3.66,他的近況相當的穩定,投局數都有到一定的水準6局以上,這一個球季他面對白襪隊投的不錯,7局沒有掉分。

白襪隊近來的火力不是很好,要面對近況相當不錯的ANDERSON,要突破他的封鎖,機會不是很大。

運動家近來的火力相當的不錯,CONTRERAS近況不佳,生涯對戰也差,投球局數短,這一場比賽他很有機會在短局數內就讓運動家隊打下大局。

運動家隊的牛棚在主場相當的不錯,防禦率只有2.73,比起白襪隊在客場的3.29還是有點差距,因為CONTRERAS投球局數不長,需要用到大量的牛棚,這也是白襪隊的一項大隱憂。

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運動家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昨天分析的比賽,3過2。明天的場次繼續加油,期待明天可以有好的結果。當然也要提醒彩迷,資金的管理還是要注意ㄛ,因為莊家不會那麼好心,一定會出手咬回去。
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分析預測的要N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如果比賽的結果沒有如分析,全部被KO,請彩迷在多多的包涵。如果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其他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奧克蘭運動家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芝加哥白襪 8:7 奧克蘭運動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