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州遊騎兵與奧克蘭運動家比賽分析:(4013)

 

客隊:德州遊騎兵   ( 59勝 47敗 )

主隊:奧克蘭運動家 ( 47勝 60敗 )

 

先發投手:

德州遊騎兵  :(杭特)  ( 3勝 2敗 ERA:2.63 ) TOMMY HUNTER

奧克蘭運動家:(卡希爾)( 6勝10敗 ERA:5.01 ) TREVOR CAHILL


德州遊騎兵的先發投手為HUNTER,上一場面對馬林魚隊吞下1敗,投了5.0局,掉了5分,有4分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奧克蘭運動家拿到0勝0敗,ERA:5.07,WHIP:1.876。

奧克蘭運動家的先發投手為CAHILL,上一場面對藍鳥隊吞下1敗,投了5.1局,掉了6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德州遊騎兵拿到1勝0敗,ERA:1.29,WHIP:0.714。

兩隊的牛棚比較,德州遊騎兵防禦率為3.83,奧克蘭運動家防禦率為3.88。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德州遊騎兵:4.8,奧克蘭運動家:4.5。

綜合上面的分析:

HUNTER近3場比賽拿到2勝1敗,防禦率為3.00,他的近況整體雖然不差,但是上一場比賽有點被打爆下場,應該是遇到撞牆期,這一個球季有一場面對到運動家隊投了5.1局掉了3分。

CAHILL近3場比賽拿到1勝2敗,防禦率為4.50,他的表現相當的不理想,雖然這一球季有一場對上遊騎兵拿到1勝,投7局掉了1分,但是他的近來也是遇到撞牆期,近2場比賽爆的很大。

遊騎兵隊目前3連敗,主要來是火力沒有貢獻,但是上一場雖然輸球,但是火力已經回來了,遊騎兵的火力也是不可以小看,CAHILL近況不佳,應該檔不住遊騎兵的火力。運動家目前3連勝,近來運動家的火力不錯,HUNTER上一場也不理想,要他完全封鎖住運動家的火力也不容易。

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這一場比賽預估是場打擊大戰,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昨天分析的比賽戰績依舊不理想,近來看好的場次翻船一大堆,有參考到的彩迷抱歉。明天換各方式,以大小為主,主客為輔,明天的場次繼續加油,期待明天可以有好的結果,目的就是擊敗東東,當然也要提醒彩迷,資金的管理還是要注意ㄛ,因為莊家不會那麼好心,一定會出手咬回去,目前就是這樣的情況,東東咬人。
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分析預測的要N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如果比賽的結果沒有如分析,全部被KO,請彩迷在多多的包涵。如果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其他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8.5)-大盤

 -------------------------------------------------------

比賽結果:

德州遊騎兵 6:4  奧克蘭運動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