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天金鷹與歐力士猛牛比賽分析:(3005)


客隊:樂天金鷹

主隊:歐力士猛牛


先發投手:

樂天金鷹  :藤原紘通 ( 0勝3敗 ERA:6.35 )

歐力士猛牛:近藤一樹 ( 5勝6敗 ERA:5.81 )


藤原紘通上一場比賽面對西武隊,投了3.0局,被擊出5安,包含1轟,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

近藤一樹上一場比賽面對軟銀隊拿到1勝,投了7.0局,被擊出5安,包含1轟,掉了3分都是自責分。

藤原紘通近3場的比賽都是以中繼出場,所以成績就當成參考,這3場中繼也不理想,分別面到對軟銀、火腿及歐力士,上一場面對到軟銀投了3局掉了2分,軟銀1.2局掉1分,歐力士2局沒有掉分。上一場先發要回到7/14面對到西武隊,投了3局就掉了2分,以他的近況來看不是很理想。

近藤一樹近3場比賽拿到2勝0敗,他近來的表現還不錯,其中有一場面對到樂天隊投了5.2局掉了2分有1分自責分。

樂天隊雖然昨天火力有出來,但是長期來看樂天隊在客場有能熄火,這一場比賽近藤的近況也不錯,要壓制樂天的火力不會太難。

歐力士雖然近來比較不理想,但是還是不可以小看,藤原紘通他的體力會是一項考驗,他的近況也不是很理想,歐力士要在他手中打下分數不會太難,他可以投幾局會牽動到樂天隊的牛棚,樂天的牛棚也不是很穩定,上來放火的機會是有可能發生。

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主場的歐力士隊拿下這一場比賽的機會是比較大。


PS:
昨天的比賽3場過2場,輸在西武的王牌身上,當然也恭喜陳偉殷拿下完封勝投。當然今天分析的場次也要加油,期待晚上都可以順利的過關。分析的比賽想要保本的PK盤比較穩,要拼高賠率的可以下讓分盤。中央聯盟比賽是全部都沒有公佈投手,都是用預想先發的,如果有時間可以開打前一定要確認雙方的先發投手。
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推薦的要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當然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歐力士猛牛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樂天金鷹 8:0  歐力士猛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