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杉磯道奇與亞特蘭大勇士比賽分析:(5015)

 

客隊:洛杉磯道奇   ( 62勝 39敗 )

主隊:亞特蘭大勇士 ( 56勝 48敗 )


先發投手:

洛杉磯道奇  :(施密特)( 1勝 1敗 ERA:7.87 ) JASON SCHMIDT
 
亞特蘭大勇士:(漢森)  ( 5勝 1敗 ERA:4.26 ) TOMMY HANSON


洛杉磯道奇的先發投手為SCHMIDT,上一場面對馬林魚隊吞下1敗,投了3.0局,掉了5分,有4分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亞特蘭大勇士拿到5勝9敗,ERA:5.28,WHIP:1.463。

亞特蘭大勇士的先發投手為HANSON,上一場面對釀酒人隊,投了7.0局,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洛杉磯道奇。

兩隊的牛棚比較,洛杉磯道奇防禦率為3.37,亞特蘭大勇士防禦率為3.89。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洛杉磯道奇:4.9,亞特蘭大勇士:4.4。

綜合上面的分析:

SCHMIDT近2場比賽拿到1勝1敗,防禦率為7.87,他的近況不理想,這一個球季他只投了2場,最多就是5局,前一場還只投3局就下課。生涯對戰勇士隊戰績也不是很理想。

HANSON近3場比賽拿到1勝1敗,防禦率為4.26,他的近況還不錯,這一個球季在主場拿到3勝0敗,防禦率為3.33。

道奇隊的平均得分為4.9分,但是近來的得分表現並不佳,今天面對到紅雀隊的先發近況不好還是打不下什麼分數,道奇隊要面對到近況還不錯的HANSON,應該也是會受壓制。

勇士隊的火力雖然沒有道奇隊來的好,但是道奇隊的先發不是很理想,投球局數不長,他的投球局數會牽動到道奇隊的牛棚,道奇隊竟然讓剛回到大聯盟的郭泓志連續出賽,可見牛棚戰力相當的疲累,這一場比賽郭泓志應該不會再出賽。

這一場比賽分析起來,勇士隊的投手較佳,道奇隊的先發近況不佳,牛棚戰力疲累,這一場比賽勇士隊搶下這一系列首勝的機會相當大。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亞特蘭大勇士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洛杉磯道奇 5:0 亞特蘭大勇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