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銀行鷹與日本火腿鬥士比賽分析:(5004)


客隊:軟體銀行鷹

主隊:日本火腿鬥士


先發投手:

軟體銀行鷹  :Geomano  ( 4勝1敗 ERA:3.47 )

日本火腿鬥士:達比休有 (12勝3敗 ERA:1.31 )
             

Geomano上一場比賽面對羅德隊吞下1敗,投了6.0局,被擊出10安,包含1轟,掉了5分都是自責分。

達比休有上一場比賽面對羅德隊拿到1勝,投了9.0局,被擊出2安,包含1轟,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

Geomano近3場比賽拿到1勝1敗,他的近況相當的不穩定,近來的被安打率比較多,完全沒有跟他當初來到日本時候的優異表現有點差距,他的投局球數會牽動到軟銀的牛棚戰力,以他目前平均大概為6局,代表有3局會用到牛棚。

達比休有近3場比賽拿到2勝1敗,近2場比賽都是完投9局,這2場都掉1分,1分都是被全壘打拿下。這3場比賽有一場面對到軟銀,投了9局被擊出4安包含1轟,掉了1分自責分。

軟銀昨天一戰為了要拿下勝利,將牛棚最佳中繼團的3人全部出動,這一場比賽如果要連續出賽,戰力一定會打折扣,因為這一場比賽要面對到達比休,要在他手中拿到1分就很困難,如果被拉開小差距,大概2~3分,應該也不會用到他們3人,畢竟沒有必要搶這一場比較沒把握的。

因為兩隊的差距到3場,軟銀在客場打,一定會想至少保住1勝搶第2勝,但是火腿隊應該會想要3場拿下,預估這一場比賽火腿隊應該會讓達比休完投,將牛棚戰力留在後面2場,因為Geomano近況不佳,火腿目前氣勢正旺,軟銀這一場如果被拉開應該會讓一些比較少上場的中繼上來消化比賽。

這一場比賽火腿讓分拿下應該不會很困難,如果想要穩的就下PK,要高賠率的就下勝分差6或7+。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日本火腿鬥士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軟體銀行鷹 1:5 日本火腿鬥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