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盛頓國民與密爾瓦基釀酒人比賽分析:(4012)

 

客隊:華盛頓國民    ( 32勝 69敗 )

主隊:密爾瓦基釀酒人( 50勝 51敗 )

 

先發投手:

華盛頓國民    :(馬汀)  ( 0勝 1敗 ERA:7.50 ) J.D. MARTIN

密爾瓦基釀酒人:(賈拉多)( 9勝 7敗 ERA:3.09 ) YOVANI GALLARDO


華盛頓國民的先發投手為MARTIN,上一場面對教士隊,投了2.0局,沒有掉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密爾瓦基釀酒人。

密爾瓦基釀酒人的先發投手為GALLARDO,上一場面對勇士隊拿到1勝,投了7.1局,沒有掉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華盛頓國民。

兩隊的牛棚比較,華盛頓國民防禦率為5.24,密爾瓦基釀酒人防禦率為4.08。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華盛頓國民:4.4,密爾瓦基釀酒人:4.6。

綜合上面的分析:

MARTIN近2場比賽拿到0勝1敗,防禦率為7.50,目前他出賽2場,戰績相當的不理想,上一場雖然沒有掉分,但是只先發2局就下場。

GALLARDO近3場比賽拿到1勝1敗,防禦率為3.93,他的近況一場比一場投的理想,上一場比賽面對到勇士隊完全封鎖住。

國民隊今天一開始還是展現連勝的氣勢,先聲奪人,本來還以為可能拿下五連勝,但是後來被追平,最後被逆轉國民隊整各士氣一定大大的降低,這一場輸球氣勢被瓦解,國民隊可能又要再展開一波的連敗之旅。

這一場比賽的先發也不是很優異,應該早早就會下場,下場後的牛棚就不用說了,上來繼續放火。釀酒人的先發近況相當的不錯,國民隊要在他手中拿下分數的機會不大。

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釀酒人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密爾瓦基釀酒人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華盛頓國民 3:7  密爾瓦基釀酒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