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羅拉多落磯山與紐約大都會比賽分析:(3015)

 

客隊:科羅拉多落磯山( 49勝 52敗 )

主隊:紐約大都會    ( 52勝 48敗 )


先發投手:

科羅拉多落磯山:(哈梅爾)(11勝 3敗 ERA:2.62 ) JASON HAMMEL

紐約大都會    :(山塔納)( 0勝 1敗 ERA:3.48 ) JOHAN SANTANA


科羅拉多落磯山的先發投手為HAMMEL,上一場面對巨人隊吞下1敗,投了6.0局,掉了3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紐約大都會。

紐約大都會的先發投手為SANTANA,上一場面對印地安人隊吞下1敗,投了7.0局,掉了4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科羅拉多落磯山。

兩隊的牛棚比較,科羅拉多落磯山防禦率為4.85,紐約大都會防禦率為3.61。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科羅拉多落磯山:5.0,紐約大都會:4.3。

綜合上面的分析:

HAMMEL近3場比賽拿到0勝1敗,防禦率5.52,他的近況不是很理想,整體的防禦率翻高。

SANTANA近3場比賽拿到2勝1敗,防禦率為2.18,上一場比賽雖然他被太空人打的很慘,但是他的整體還是相當的猛,好的投手就是一場爆掉後,下一場馬上回穩。

目前落磯山隊2連敗,落磯山隊平均得分不錯可以拿到5.0分,打擊率為0.258,但是在白天跟晚上的比賽對洛磯山對來說差異很大,在晚上可以拿到5.1分,在白天只可以拿下4.8分,這一場又要面對大都會王牌,落磯山隊的打線應該會被壓制住。

大都會對目前拿下4連勝,氣勢上面是高於落磯山隊,大都會雖然得分能力沒有對手好,但是大都會在白天跟晚上差異很大,在晚上平均只可以拿下4.1分,但是到了午場比賽平均可以打下4.6分,打擊率可以到0.278。

這一場比賽是昨天因雨沒有打的比賽,這一場打完後晚上兩隊還要再打一場,晚上的比賽落磯山隊是派出近來相當穩的De La Rosa,大都會還是依照先發沒有用SANTANA來投這一場,所以很明顯大都會就是要全力先抓下午這一場,避免到時候硬碰硬,兩場都掛點。

由以上的分析來看,這一場比賽大都會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這一場是下午的比賽不要下錯場喔,如果昨天有下的,已經聽牌等這一場,應該可以準備向東東領錢了。

PS:
MLB明天有12場比賽,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明天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其他小弟沒有選到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紐約大都會獲勝(主)

 -------------------------------------------------------

比賽結果:

科羅拉多落磯山 0:7  紐約大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