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火腿鬥士與羅德海洋比賽分析:(4005)


客隊:日本火腿鬥士

主隊:羅德海洋


先發投手:

日本火腿鬥士:Sweeney ( 2勝5敗 ERA: 5.58 )

羅德海洋      :成瀨善久( 4勝5敗 ERA: 4.28 )


Sweeney上一場比賽面對羅德隊,投了5.0局,被擊出6安,掉了3分都是自責分。

成瀨善久上一場比賽面對火腿隊吞下1敗,投了8.0局,被擊出7安,包含1轟,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

Sweeney近3場比賽投的不是很理想,這3場中有2場遇到羅德隊,所以羅德隊他相當的熟悉,近3場比賽他也都很剛好,每場出就是掉3分。

成瀨善久近3場比賽雖然還是不錯,但是就是拿不到勝利,上一場比賽面對到火腿隊也是投的相當的不錯。

火腿隊目前7連勝,火腿隊的火力還是很猛,昨天眼看就要掛點,在九局上硬是逆轉,這一場要面對成瀨善久,成瀨善久可以吃長局數,羅德牛棚上來放火的機會就相對減低,成瀨對上火腿還是有他的一套,至少還壓得住。

反觀羅德隊目前5連敗,火力來是有出來,但是就是投手掉更多,這一場要面對相當熟的Sweeney,這一場比賽得分上應該不會太難。

以上面的分析來看,這一場比賽應該火腿派出Sweeney出來,應該是火腿結束連勝的一場比賽,這一場比賽羅德隊反底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昨天分析的火腿演出驚奇大逆轉,大家的口袋應該都有進帳,今天的比賽不是很好分析,拿昨天贏的一點點出來跟東東對抗,當然今天繼續加油,期待晚上都可以順利的過關。分析的比賽想要保本的PK盤比較穩,要拼高賠率的可以下讓分盤。中央聯盟比賽是全部都沒有公佈投手,都是用預想先發的,如果有時間可以開打前一定要確認雙方的先發投手。
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推薦的要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當然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羅德海洋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日本火腿鬥士 7:6  羅德海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