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東洋鯉魚與養樂多燕子比賽分析:(4002)


客隊:廣島東洋鯉魚

主隊:養樂多燕子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廣島東洋鯉魚:Lewis    ( 5勝5敗 ERA:3.28 )

養樂多燕子  :村中恭兵 ( 0勝2敗 ERA:7.36 )


Lewis上一場比賽面對中日隊,投了7.0局,被擊出3安,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

村中恭兵上一場比賽面對巨人隊吞下1敗,投了6.0局,被擊出7安,掉了4分都是自責分。

Lewis近3場比賽雖然拿到1勝1敗,但是他的表現還是不錯,近3場中雖然面對橫濱那一場比較不理想外,其他2場

的表現都很優異,這2場面對阪神投了9局被擊出3安掉了1分,面對中日投了7局被擊出3安掉了2分。

村中恭兵目前只出賽2場,這2場比賽他的表現都相當的慘,雖然都有投到該有的局數,但是掉分的數也是偏高。

廣島隊昨天擊敗多多,氣勢應該有上來,這一場的先發也比較穩定,要壓制養樂多打線應該不會太難。多多隊近來雖然不錯,但是派出的是村中恭兵,他的表現不理想,面對廣島可能會壓制不住。

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主場要讓1.5分,這一場比賽雖然多多有主場優勢,但是還不一定可以拿下,還要讓1.5分,這一場比賽整體來看廣島隊拿下的機會比較大,當然有1.5分的讓分保護拿下的機會更大。


PS:
今天NPB有5場比賽,不是很好選擇,建議小注,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晚上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本站推薦:

讓分盤(+1.5)-廣島東洋鯉魚獲勝(客)

 -------------------------------------------------------

比賽結果:

廣島東洋鯉魚 8 :3  養樂多燕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