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城費城人與亞歷桑那響尾蛇比賽分析:(3022)

 

客隊:費城費城人    ( 42勝 58敗 )

主隊:亞歷桑那響尾蛇( 59勝 39敗 )

 

先發投手:

費城費城人    :(哈普)  ( 7勝 1敗 ERA:2.97 ) J.A. HAPP

亞歷桑那響尾蛇:(派提特)( 0勝 5敗 ERA:7.68 ) YUSMEIRO PETIT


費城費城人的先發投手為HAPP,上一場面對紅雀隊吞下1敗,投了6.0局,掉了5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亞歷桑那響尾蛇。

亞歷桑那響尾蛇的先發投手為PETIT,上一場面對海盜隊吞下1敗,投了4.1局,掉了6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費城費城人。

兩隊的牛棚比較,費城費城人防禦率為3.96,亞歷桑那響尾蛇防禦率為4.76。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費城費城人:5.5,亞歷桑那響尾蛇:4.5。

綜合上面的分析:

HAPP近3場比賽拿到2勝1敗,防禦率為2.70,雖然上一場比現的不理想,他的近況還是很不錯。這一個球季在客場先發拿到3勝0敗,但是防禦率為1.74。到目前他的整體成績都是很優異。

PETIT近3場比賽拿到0勝2敗,防禦率為6.32,他的近況很不理想。這一個球季在主場吞下4連敗,防禦率高達8.23,到目前他的戰績也是相當的慘。

費城人目前4連勝,費城人的火力相當的凶猛,平均可以拿下5.5分,PETIT近況相當的差,被打爆的機會相當的大。

蛇隊目前2連敗,蛇隊平均得分為4.5分,打擊率為0.251,但是這一場比賽費城人的先發HAPP是左投手,蛇隊面對到左投手平均得分為3.7分,打擊率為0.236,只要左投出來蛇隊就已經先輸一半。

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客場的費城隊拿下勝利,邁向5連勝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昨天分析的比賽都很順利過關,所以拿昨天贏的彩金來擊敗東東就好了,本金先留著,不要玩太大喔,雖然今天選到的場次都過關,但是比賽翻船的也很多場。建議交易大限這一段時間大家小注及不要串長關,明天的場次繼續加油,期待明天可以有好的結果,目的就是擊敗東東,當然也要提醒彩迷,資金的管理還是要注意ㄛ,因為莊家不會那麼好心,一定會出手咬回去。
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分析預測的要N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如果分析的不準,全部被KO,請彩迷在多多的包涵。如果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其他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費城費城人獲勝(客)

 -------------------------------------------------------

比賽結果:

費城費城人 0:4  亞歷桑那響尾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