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力士猛牛與軟體銀行鷹比賽分析:(3005)


客隊:歐力士猛牛

主隊:軟體銀行鷹


先發投手:

歐力士猛牛:近藤一樹 ( 4勝6敗 ERA:6.00 )

軟體銀行鷹:藤岡好明 ( 4勝4敗 ERA:3.31 )
             

近藤一樹上一場比賽面對樂天隊,投了5.2局,被擊出3安,包含1轟,掉了2分,有1分是自責分。

藤岡好明上一場比賽面對樂天隊拿到1勝,投了7.2局,被擊出8安,包含2轟,掉了3分都是自責分。

近藤一樹近3場比賽剛好遇到2場軟銀,一場投的很優異,一場爆很大,仔細的分析,這2場比賽一場是在歐力士主場,一場是在軟銀主場,在軟銀主場那一場他投了2局掉了6分就退場。

藤岡好明近3場比賽拿到2勝1敗,雖然戰績不錯,但是他的表現是一場一場還不理想,近3場有也有一場遇到歐力士隊,投了5.2局掉1分。

以歐力士隊目前的狀況,得分能力還是不錯,藤岡好明要不失分全身而退的機會不大,他的投球局數整體是比較短,所以一定會用到牛棚,但是以軟銀的優異牛棚攝津正,馬原是不會太早上班,還是會等到後半段,但是前半段如果他被打下場,其他的中繼上還就沒有那麼穩定。

近藤一樹在客場被軟銀打的很慘,軟銀的火力還是不可以小看,尤其被火腿稍微拉開,沒有在主場輸球的空間。

以上面的分析來看,這一場比賽應該是場打擊戰,兩隊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7.5)-大盤

  -------------------------------------------------------

比賽結果:

歐力士猛牛 5 :4  軟體銀行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