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夫蘭印地安人與洛杉磯天使比賽分析:(2020)

 

客隊: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42勝 58敗 )

主隊:洛杉磯天使      ( 59勝 39敗 )

 

先發投手: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霍夫)( 5勝 4敗 ERA:6.39 ) DAVID HUFF

洛杉磯天使      :(韋佛)(10勝 3敗 ERA:3.57 ) JERED WEAVER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先發投手為HUFF,上一場面對籃鳥隊拿到1勝,投了7.2局,掉了4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洛杉磯天使。

洛杉磯天使的先發投手為WEAVER,上一場面對雙城隊,投了7.0局,掉了4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拿到1勝1敗,ERA:4.88,WHIP:1.436。

兩隊的牛棚比較,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防禦率為5.17,洛杉磯天使防禦率為4.81。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克里夫蘭印地安人:5.1,洛杉磯天使:5.5。

綜合上面的分析:

HUFF近3場比賽拿到1勝1敗,防禦率為7.41,他的近況表現不理想。這一個球季在客場先發拿到3勝2敗,但是防禦率高達7.61,他在客場的36.2局中被擊出了50支安打,包含8轟,他的被安打率相當的高,他在客場平均投球只能投到5.2局。

WEAVER近3場比賽拿到1勝0敗,防禦率為6.48,他的近況也不是很理想。但是他這一個球季在主場的成績相當的優異,拿到7勝1敗,防禦率為2.51,他的優點就是三振能力非常的不錯,投了79局送出了71K,在主場平均可以投到7.2局。

兩隊的牛棚都非常的不理想,但是這一場印地安人的先發投球局數短,所以需要用到大量的牛棚,所以牛棚上來放火的機會也就相對提高。WEAVER在主場可以吃下常局數,這也相對的不需要用到大量的牛棚,也就比較不會出現意外,今天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眼看就要贏球,但是被逆轉。

印地安人的火力雖然不錯,但是要面對主場投的相當優異的WEAVER,要在他手中拿下大局的機會不大。天使隊的得分能力更強,HUFF近況相當的不理想,說不定這一場比賽他在短局數就有可能被打爆下課。

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主場的天使隊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昨天分析的比賽都很順利過關,因為面臨731交易大限,各隊的球員都有變動,也有流言的中傷,所以球員心態比較不好預測,所以拿昨天贏的彩金來擊敗東東就好了,建議這一段時間大家小注及不要串長關,明天的場次繼續加油,期待明天可以有好的結果,目的就是擊敗東東,當然也要提醒彩迷,資金的管理還是要注意ㄛ,因為莊家不會那麼好心,一定會出手咬回去。
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分析預測的要N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如果分析的不準,全部被KO,請彩迷在多多的包涵。如果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其他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洛杉磯天使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6 :7 洛杉磯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