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島東洋鯉魚與養樂多燕子比賽分析:(2002)


客隊:廣島東洋鯉魚

主隊:養樂多燕子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廣島東洋鯉魚:前田健太 ( 5勝9敗 ERA:3.96 )

養樂多燕子  :石川雅規 ( 8勝5敗 ERA:3.85 )


前田健太上一場比賽面對養樂多隊吞下1敗,投了5.0局,被擊出8安,包含2轟,掉了5分都是自責分。

石川雅規上一場比賽面對廣島隊拿到1勝,投了8.0局,被擊出6安,包含1轟,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

前田健太近3場比賽的表現不穩定,雖然近3場中有一場投的不錯,但是另兩場都爆很大,上一場還面對到養樂多隊,投了5局就下課。

石川雅規近3場比賽一場比一場來的優異,近2場比賽一共投了15局掉了1分,那1分是被全壘打打回。上一場比賽面對到廣島隊表現了相當不錯,投了8局只掉1分。

在明星賽前廣島隊吞下了4連敗,廣島隊的氣勢相當的低落,養樂多隊目前拿下3連勝,氣勢相當的不錯,這一場比賽的先發養樂多隊的石川雅規比廣島隊的前田健太的近況來的穩定很多,這一場比賽主場的養樂多隊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今天NPB有6場比賽,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晚上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養樂多燕子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廣島東洋鯉魚 2 :6 養樂多燕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