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羅拉多落磯山與紐約大都會比賽分析:(1003)

 

客隊:科羅拉多落磯山 ( 54勝 44敗 )

主隊:紐約大都會      ( 46勝 51敗 )


先發投手:

科羅拉多落磯山:(西曼尼茲)( 7勝 9敗 ERA:3.85 ) UBALDO JIMENEZ

紐約大都會      :(培瑞茲)  ( 2勝 3敗 ERA:7.68 ) OLIVER PEREZ 


科羅拉多落磯山的先發投手為JIMENEZ,上一場面對響尾蛇隊,投了6.0局,掉了3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紐約大都會拿到1勝1敗,ERA:2.57,WHIP:1.214。

紐約大都會的先發投手為PEREZ,上一場面對國民隊隊吞下1敗,投了6.0局,掉了4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科羅拉多落磯山拿到4勝4敗,ERA:4.97,WHIP:1.698。

兩隊的牛棚比較,科羅拉多落磯山防禦率為4.78,紐約大都會防禦率為3.71。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科羅拉多落磯山:5.1,紐約大都會:4.2。

綜合上面的分析:

JIMENEZ近3場比賽拿到1勝1敗,防禦率為3.79,近況他的表現中規中矩,生涯對戰大都會隊也有不錯的成績。

PEREZ近3場比賽拿到1勝1敗,防禦率為4.76,他的近況不是很理想,主要是他的控球相當的差,近3場投了17局投出17次保送,這各球季在主場也是投了15.1局送出12次保送,他這一個球季到目前投了38.2局投出38次保送,所以到目前他的WHIP可以高達2.043,這樣投下去還沒有被打爆,自己就先行爆炸。

落磯山隊的平均得分有5.1分,打擊率為0.258,面對左投手平均可以打下5.4分,打擊率為0.265,洛磯山隊近來的得分能力還不錯,面對控球不穩的PEREZ應該將他打爆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大都會近5來的得分能力有逐步的增加,雖然JIMENEZ的近況不錯,但是JIMENEZ還是會掉分,近來差不多只要先發掉各3分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所以大都會隊還是有辦法在他手中拿下分數,JIMENEZ要完投的機會不大,落磯山隊的牛棚戰力也不是很理想,牛棚上來還是有機會在放火。

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兩隊合力要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MLB明天有14場比賽,比較沒信心,建議不要玩太大ㄛ,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明天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其他小弟沒有選到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8.5)-大盤

 -------------------------------------------------------

比賽結果:

 科羅拉多落磯山 3:7 紐約大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