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與西雅圖水手比賽分析:(6007)

 

客隊: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 39勝 58敗 )

主隊:西雅圖水手       ( 51勝 45敗 )


先發投手: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索爾斯)( 2勝 7敗 ERA:5.77 ) JEREMY SOWERS

西雅圖水手      :(貝達德)( 5勝 2敗 ERA:2.70 ) ERIK BEDARD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先發投手為SOWERS,上一場面對白襪隊吞下1敗,投了5.1局,掉了4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西雅圖水手拿到2勝1敗,ERA:2.52,WHIP:1.120。

西雅圖水手的先發投手為BEDARD,上一場面對印地安人隊,投了4.2局,掉了3分,有2分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拿到2勝0敗,ERA:3.55,WHIP:1.160。

兩隊的牛棚比較,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防禦率為5.15,西雅圖水手防禦率為3.45。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克里夫蘭印地安人:4.9,西雅圖水手:3.9。

綜合上面的分析:

SOWERS近3場比賽拿到1勝2敗,防禦率為5.40,近況相當的不理想,近3場比賽一場比一場還不理想,這一個球季在客場吞下4敗,防禦率為8.28。

BEDARD近3場比賽拿到0勝0敗,防禦率為3.77,他的近況中規中矩,這一個球季在主場雖然戰績不是很好,但是他的防禦率只有2.54,這一個球季到目前的整體防禦率為2.72,都還表現的不錯。

印地安人雖然得分能力不錯,但是這一場比賽是在白天打,印地安人在白天的戰績並不是很理想,雖然得分能力不是很優異,但是他們在白天的比賽成績相當的不錯,拿到19勝12敗。

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水手隊的先發比印地安人好,牛棚也比較佳,而且又會打白天的比賽,這一場比賽水手隊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MLB明天有15場比賽,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明天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西雅圖水手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10:3  西雅圖水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