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加哥白襪與底特律老虎比賽分析:(5002)

 

客隊:芝加哥白襪 ( 50勝 45敗 )

主隊:底特律老虎 ( 49勝 44敗 )


先發投手:

芝加哥白襪:(康崔拉斯)( 4勝 8敗 ERA:4.75 ) JOSE CONTRERAS

底特律老虎:(維蘭德)  (10勝 5敗 ERA:3.34 ) JUSTIN VERLANDER


芝加哥白襪的先發投手為CONTRERAS,上一場面對金鶯隊吞下1敗,投了4.1局,掉了5分,有4分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底特律老虎拿到9勝9敗,ERA:4.51,WHIP:1.298。

底特律老虎的先發投手為VERLANDER,上一場面對洋基隊推下1敗,投了7.0局,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芝加哥白襪拿到3勝9敗,ERA:5.44,WHIP:1.312。

兩隊的牛棚比較,芝加哥白襪防禦率為4.17,底特律老虎防禦率為4.36。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芝加哥白襪:4.6,底特律老虎:4.7。

綜合上面的分析:

CONTRERAS近3場比賽拿到2勝1敗,防禦率為3.38,近況也不錯,但是他上一場比賽可以說是被打爆下場,這一個球季載客場的表現不是很好,拿到2勝4敗,防禦率為5.50。這一個球季有2場遇到老虎隊,一場在主場,一場在客場,在主場的投的不錯,投了8局沒有掉分,但是在客場相當的不理想,投了5.1局掉了5分有4分自責分。

VERLANDER近3場比賽拿到2勝1敗,防禦率為2.25,他的近況相當的不錯,雖然上一場吞敗,但是他的表現還是相當的優異,這一個球季在主場拿到了6勝0敗,防禦率為1.34,他的最大優點就是三振能力夠,到目前投了129.1局就投出150次三振,在主場三振率更高,投了53.2局,投出70次三振。生涯對戰白襪隊雖然不是很優異,但是這一個球季有一場再客場完投九局拿到1勝,這一場只掉了1分自責分。

這一場比賽是美國時間的午場比賽,白襪隊平均可以拿下4.6分,打擊率為0.264,在白天雖然打擊率跟整體差不多,但是得分平均只拿下4.3分。老虎隊平均得分為4.7分,打擊率為0.257,但是老虎隊在白天的比賽平均可以打下5.6分,打擊率為0.275,老虎隊在白天的勝率也不錯,21勝13敗。

老虎隊雖然目前2連敗,但是這兩場運氣比較不好都遇到水手隊的超優異先發,但是老虎隊在主場的戰力還是不可以小看,以上面的分析起來,這一場比賽主場的老虎隊拿下勝利的會相當的大。


PS:
MLB明天有16場比賽,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明天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底特律老虎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芝加哥白襪 1:5 底特律老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