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雅圖水手與底特律老虎比賽分析:(3016)

 

客隊:西雅圖水手 ( 49勝 44敗 )

主隊:底特律老虎 ( 49勝 42敗 )


先發投手:

西雅圖水手:(赫南德茲)(10勝 3敗 ERA:2.51 ) FELIX HERNANDEZ

底特律老虎:(賈拉雷加)( 5勝 8敗 ERA:5.09 ) ARMANDO GALARRAGA


西雅圖水手的先發投手為HERNANDEZ,上一場面對印地安人隊拿到1勝,投了8.0局,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底特律老虎拿到4勝2敗,ERA:3.22,WHIP:1.294。

底特律老虎的先發投手為GALARRAGA,上一場面對印地安人隊吞下1敗,投了6.0局,掉了4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西雅圖水手拿到0勝0敗,ERA:1.50,WHIP:1.333。

兩隊的牛棚比較,西雅圖水手防禦率為3.49,底特律老虎防禦率為4.35。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西雅圖水手:3.9,底特律老虎:4.7。

綜合上面的分析:

HERNANDEZ近3場比賽拿到2勝0敗,防禦率為2.35,這一個球季HERNANDEZ都相當的穩定,掉的分數也相當的有限,生涯對戰老虎也是有不錯的成績。

GALARRAGA近3場比賽有是拿到1勝1敗,防禦率只有2.79,他的近況相當的不錯,生涯對戰水手隊雖然沒有勝敗,但是防禦率相當的不錯,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近況都相當的不錯。

水手隊的缺點就是得分能力不佳,GALARRAGA近況還不錯,水手要在手中拿下大局的機會不大。雖然老虎隊的火力不錯,但是近來的比賽老虎的得分能力不佳,這一場要面對水手王HERNANDEZ,要在他手中打下大局的機會也不大,尤其HERNANDEZ又可以投長局數。

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兩隊應該有機會成為一場低比分的比賽,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8.5)-小盤

-------------------------------------------------------

比賽結果:

西雅圖水手 2:1 底特律老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