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歷桑那響尾蛇與科羅拉多落磯山比賽分析:(3011)

 

客隊:亞歷桑那響尾蛇 ( 40勝 54敗 )

主隊:科羅拉多落磯山 ( 51勝 43敗 )


先發投手:

亞歷桑那響尾蛇:(賈蘭德)  ( 5勝 9敗 ERA:4.45 ) JON GARLAND
 
科羅拉多落磯山:(西曼尼茲)( 7勝 9敗 ERA:3.82 ) UBALDO JIMENEZ


亞歷桑那響尾蛇的先發投手為GARLAND,上一場面對紅雀隊吞下1敗,投了6.0局,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科羅拉多落磯山拿到1勝0敗,ERA:1.35,WHIP:1.199。

科羅拉多落磯山的先發投手為JIMENEZ,上一場面對教士人隊拿到1勝,投了7.0局,掉了3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亞歷桑那響尾蛇拿到1勝2敗,ERA:2.64,WHIP:1.218。

兩隊的牛棚比較,亞歷桑那響尾蛇防禦率為4.95,科羅拉多落磯山防禦率為4.90。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亞歷桑那響尾蛇:4.4,科羅拉多落磯山:5.1。

綜合上面的分析:

GARLAND近3場比賽拿到1勝1敗,防禦率為2.70,他的近況相當的不錯,這一個球季在客場的戰績雖然不是很理想,只拿到2勝5敗,但是他的防禦率為2.53,可見他在客場出賽,隊友根本打不回分數,生涯對戰洛磯山隊的防禦率也是很優異的1.35。

JIMENEZ近3場比賽拿到1勝2敗,防禦率為4.19,他的近況雖然防禦率有點偏高,但是他的表現還是中規中矩,他的優點是球速快,他的三振能力相當的多,生涯對戰蛇隊雖然只有1勝2敗,但是防禦率為2.64的優異表現。

蛇隊平均得分為4.4分,但是在客場的得分能力比平均更低的4.1分,在午場白天比賽更慘,只拿到4.0分,打擊率也是偏低的0.231。落磯山隊平均可以拿下5.1分,在主場因為球場關係可以打下5.7分,但是他們在白天的比賽也是不理想,平均只拿下4.8分。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近況都還不錯,兩隊的打線在白天比賽的得分能力都不是很理想,這一場比賽兩隊要合力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MLB明天有15場比賽,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明天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9.5)-小盤

-------------------------------------------------------

比賽結果:

亞歷桑那響尾蛇 3:4 科羅拉多落磯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