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金山巨人與聖路易紅雀比賽分析:(2018)

 

客隊:舊金山巨人 ( 41勝 34敗 )

主隊:聖路易紅雀 ( 41勝 37敗 )


先發投手:

舊金山巨人:(強森)  ( 7勝 5敗 ERA:4.68 ) RANDY JOHNSON

聖路易紅雀:(卡本特)( 5勝 2敗 ERA:1.78 ) CHRIS CARPENTER


舊金山巨人的先發投手為JOHNSON,上一場面對運動家隊拿到1勝,投了7.0局,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聖路易紅雀拿到6勝8敗,ERA:4.11,WHIP:1.343。

聖路易紅雀的先發投手為CARPENTER,上一場面對大都會隊吞下1敗,投了7.0局,掉了3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舊金山巨人拿到3勝0敗,ERA:3.03,WHIP:1.177。

兩隊的牛棚比較,舊金山巨人防禦率為3.45,聖路易紅雀防禦率為4.01。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舊金山巨人:4.0,聖路易紅雀:4.5。

綜合上面的分析: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近況JOHNSON比CARPENTER來的優異。JOHNSON近3場比賽拿到2勝1敗,防禦率為0.966,這一個球季他在客場的表現不是很理想,比他的整體表現還要差,成績為2勝3敗,防禦率為5.25。

CARPENTER近3場比賽拿到1勝2敗,防禦率為2.91,他這一個球季在主場拿到3勝0敗,防禦率為0.43,開季到目前他的狀況還是相當的不錯。

這一場比賽以近況來看應該是JOHNSON佔比較大優勢,JOHNSON但是JOHNSON近來的比賽他的被安打率高,WHIP為0.966,他的WHIP也比CARPENTER來的差,生涯對戰紅雀對也不是很理想。

CARPENTER近3場的WHIP為0.692,他在主場的WHIP為0.524,生涯對戰巨人隊相當的有心得,拿到3勝0敗的成績,,整體比較起來CARPENTER是佔比較大的優勢。這一場比賽紅雀隊在主場拿下的機會相當的大。

這一場北富銀大小只開到6.5分,6.5分已經很低的盤分,國際盤是開7分。如果以兩隊正常發揮一隊拿3分就開大分,但是就怕兩隊的先發變成投手戰,或只有一隊在演出,這樣要過大分的機會就會有點疑慮。當然這一場比賽還是比較看好大分。


PS:
昨天分析都順利的過關,有參考到的彩迷應該都有賺到彩金,有賺到彩金的彩迷再麻煩欣賞點一下廣告,明天繼續加油,期待明天可以有好的結果。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分析預測的要N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當然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聖路易紅雀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舊金山巨人 6:3 聖路易紅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