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大都會與密爾瓦基釀酒人比賽分析:(2016)

 

客隊:紐約大都會    ( 37勝 38敗 )

主隊:密爾瓦基釀酒人( 41勝 35敗 )


先發投手:

紐約大都會    :(山塔納)( 9勝 5敗 ERA:3.08 ) JOHAN SANTANA

密爾瓦基釀酒人:(本斯)  ( 0勝 1敗 ERA:3.72 ) MIKE BURNS


紐約大都會的先發投手為SANTANA,上一場面對紅雀隊拿到1勝,投了7.0局,掉了2分,有1分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密爾瓦基釀酒人拿到4勝2敗,ERA:2.96,WHIP:0.933。

密爾瓦基釀酒人的先發投手為BURNS,上一場面對雙城隊吞下1敗,投了5.2局,掉了4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紐約大都會。

兩隊的牛棚比較,紐約大都會防禦率為3.53,密爾瓦基釀酒人防禦率為3.59。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紐約大都會:4.5,密爾瓦基釀酒人:4.7。

綜合上面的分析: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近況來比較NSANTANA比BURNS來的優異。SANTANA在面對洋基爆掉後,近2場比賽已經回穩,而且都投的相當的不錯。

BURNS上一場比賽是他的第一次先發,投了5.2局就掉了4分下場。

目前雖然大都會隊的氣勢沒有很好,吞下連敗,這一場比賽大都會由陣中的王牌出賽,釀酒人要在他手中拿下大的機會不大,他生涯對戰釀酒人也是投的相當的不錯。BURNS這一個球季只先發一場的情況下,而且也不是很優異,這一場比賽大都會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紐約大都會獲勝(客)

-------------------------------------------------------

比賽結果:

紐約大都會 3:6 密爾瓦基釀酒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