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天金鷹與日本火腿鬥士比賽分析:(2004)


客隊:樂天金鷹

主隊:日本火腿鬥士


先發投手:

樂天金鷹    :長谷部康平 ( 4勝5敗 ERA:4.19 )

日本火腿鬥士:系數敬作   ( 0勝3敗 ERA:6.08 )
             

長谷部康平上一場比賽面對廣島隊拿到1勝,投了6.0局,被擊出4安,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

系數敬作上一場比賽面對廣島隊,投了3.0局,被擊出3安,包含1轟,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

兩隊先發投手來比較長谷部康平比系數敬作來的好。但是長谷部康平也不是很穩定,投球局數可以達6局掉1分,當然也可以在3局就被打下場。

系數敬作到目前苦吞3連敗,他的近況相當的不理想,近2場比賽最多就是3局,當然也是被打的很慘,在2.2局中就可以被打掉8分的自責分。

兩隊的先發投手都沒有很穩定,兩隊的打擊得分能力要在兩隊先發手中打下分數不會有很大的問題,這一場比賽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PS:這一場比賽如果北富銀開9.5分,這一場就不建議下注。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8.5)-大盤

-------------------------------------------------------

比賽結果:

樂天金鷹 1:3 日本火腿鬥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