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金山巨人與聖路易紅雀比賽分析:(1009)

 

客隊:舊金山巨人 ( 40勝 34敗 )

主隊:聖路易紅雀 ( 41勝 36敗 )


先發投手:

舊金山巨人:(蘭斯康)( 7勝 2敗 ERA:2.57 ) TIM LINCECUM

聖路易紅雀:(湯普森)( 2勝 3敗 ERA:4.50 ) BRAD THOMPSON


舊金山巨人的先發投手為LINCECUM,上一場面對運動家隊拿到1勝,投了9.0局,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聖路易紅雀拿到3勝0敗,ERA:2.37,WHIP:1.316。

聖路易紅雀的先發投手為THOMPSON,上一場面對大都會隊吞下1敗,投了5.0局,掉了5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舊金山巨人。

兩隊的牛棚比較,舊金山巨人防禦率為3.50,聖路易紅雀防禦率為4.01。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舊金山巨人:3.9,聖路易紅雀:4.5。

綜合上面的分析: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近況LINCECUM比THOMPSON來的優異。LINCECUM近3場比賽拿到2勝1敗,防禦率為1.38,到目前他的整體表現相當的穩定。

THOMPSON近3場雖然也是拿到2勝1敗,但是他的防禦率為4.50,上一場比賽大都會隊表現不是很理想。

這一場比賽雖然巨人隊作客,但是LINCECUM面對紅雀隊相當的有心得,生涯拿到3勝0敗,防禦率為2.37。THOMPSON雖然沒有遇到過巨人隊,但是他的整體表現沒有LINCECUM來的優異,紅雀隊的近況也不是很理想,這一場比賽作客的巨人隊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昨天分析成績過了2關,道奇隊相當的可惜在主場輸球,明天繼續加油,期待明天可以有好的結果。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分析推薦的要N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當然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舊金山巨人獲勝(客)

-------------------------------------------------------

比賽結果:

舊金山巨人 10 : 0 聖路易紅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