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羅里達馬林魚與坦帕灣光芒比賽分析:(5014)

 

客隊:佛羅里達馬林魚( 38勝 36敗 )

主隊:坦帕灣光芒    ( 39勝 35敗 )


先發投手:

佛羅里達馬林魚:(強森)  ( 7勝 1敗 ERA:2.66 ) JOSH JOHNSON

坦帕灣光芒    :(席爾斯)( 6勝 5敗 ERA:3.36 ) JAMES SHIELDS


佛羅里達馬林魚的先發投手為JOHNSON,上一場面對洋基隊拿到1勝,投了7.0局,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坦帕灣光芒拿到1勝0敗,ERA:3.10,WHIP:1.229。

坦帕灣光芒的先發投手為SHIELDS,上一場面對大都會隊拿到1勝,投了7.0局,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佛羅里達馬林魚拿到2勝1敗,ERA:4.13,WHIP:1.347。

兩隊的牛棚比較,佛羅里達馬林魚防禦率為4.10,坦帕灣光芒防禦率為3.55。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佛羅里達馬林魚:4.6,坦帕灣光芒:5.6。

綜合上面的分析: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以近況來看兩人都很不錯,如果真的要比較JOHNSON比SHIELDS來得更優異。JOHNSON近3場比賽拿下2勝0敗,防禦率為2.74。SHIELDS近3場比賽拿到1勝1敗,防禦率為3.20。


兩隊的近況來比較,馬林魚隊目前拿到5連勝,光芒隊2連勝,士氣上面是以馬林魚佔很大的優勢,兩隊的先發來比較也是馬林魚來的優異,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主場要讓1.5分,以兩強對決,被讓的球隊佔了很大的優異,馬林魚被讓過的機會相當大。

 

PS:
MLB明天有15場比賽,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明天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本站推薦:

讓分盤(+1.5)-佛羅里達馬林魚獲勝(客)

-------------------------------------------------------

比賽結果:

佛羅里達馬林魚 3:7  坦帕灣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