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地牙哥教士與西雅圖水手比賽分析:(2016)

 

客隊:聖地牙哥教士 ( 30勝 38敗 )

主隊:西雅圖水手   ( 35勝 34敗 )


先發投手:

聖地牙哥教士:(高汀)( 2勝 6敗 ERA:5.98 ) CHAD GAUDIN

西雅圖水手  :(歐森)( 4勝 5敗 ERA:3.89 ) GARRETT OLSON


聖地牙哥教士的先發投手為GAUDIN,上一場面對水手隊吞下1敗,投了6.0局,掉了4分,有3分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西雅圖水手拿到2勝3敗,ERA:4.11,WHIP:1.429。

西雅圖水手的先發投手為OLSON,上一場面對教士隊拿到1勝,投了6.0局,掉了3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聖地牙哥教士拿到1勝0敗,ERA:4.50,WHIP:0.500。

兩隊的牛棚比較,聖地牙哥教士防禦率為3.91,西雅圖水手防禦率為3.14。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聖地牙哥教士:3.8,西雅圖水手:3.8。

綜合上面的分析: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近況差異相當的大,GAUDIN的近況相當的差,近3場都吞下敗投,防禦率高達10.29,他這一個球季在客場,拿到1勝4敗,防禦率為6.87。

OLSON近3場比賽拿到2勝0敗,防禦率為5.51,他的近況雖然不是很理想,但是這3場中前一場面對教士隊,投的還是不錯,順利拿到1勝。

目前教士隊的戰績不是很理想,水手對目前3連勝,這一場比賽水手隊的先發比教士隊來的優異,這一場比賽主場的球隊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昨天分析只過1場,成績不理想,跟有參考到的彩迷說聲抱歉。明天繼續加油,期待明天可以有好的結果。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分析推薦的要N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當然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西雅圖水手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聖地牙哥教士 9 : 7 西雅圖水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