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州遊騎兵與亞歷桑那響尾蛇比賽分析:(2013)

 

客隊:德州遊騎兵     ( 37勝 31敗 )

主隊:亞歷桑那響尾蛇 ( 29勝 41敗 )


先發投手:

德州遊騎兵    :(哈里森)( 4勝 4敗 ERA:5.43 ) MATT HARRISON

亞歷桑那響尾蛇:(薛茲爾)( 4勝 4敗 ERA:3.57 ) MAX SCHERZER


德州遊騎兵的先發投手為HARRISON,上一場面對太空人隊,投了5.0局,掉了3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亞歷桑那響尾蛇。

亞歷桑那響尾蛇的先發投手為SCHERZER,上一場面對皇家隊拿到1勝,投了6.0局,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德州遊騎兵。

兩隊的牛棚比較,德州遊騎兵防禦率為4.58,亞歷桑那響尾蛇防禦率為5.07。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德州遊騎兵:4.9,亞歷桑那響尾蛇:4.4。

綜合上面的分析: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以近況來看SCHERZER是比HARRISON好。HARRISON近3場比賽吞下2敗,防禦率為9.00,近3場比賽他的投球局數都只到五局就下場。

SCHERZER近3場比賽拿到2勝,防禦率為0.96,他的近況非常的不錯。

這一場比賽兩隊近來的氣勢都不是很理想,遊騎兵4連敗,蛇隊3連敗,這一場比賽蛇隊的先發優於遊騎兵隊,遊騎兵雖然得分不錯,但是在客場沒有主場好,平均只能拿下4.2分,蛇隊在主場的得分還是有4.5分,這場比賽主場的蛇隊整體來看還是優於遊騎兵隊,主場球隊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亞歷桑那響尾蛇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德州遊騎兵  2:8  亞歷桑那響尾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