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士頓紅襪與華盛頓國民比賽分析:(2003)

 

客隊:波士頓紅襪  ( 42勝 27敗 )

主隊:華盛頓國民  ( 20勝 47敗 )


先發投手:

波士頓紅襪:(潘尼)( 6勝 2敗 ERA:4.94 ) BRAD PENNY

華盛頓國民:(藍南)( 4勝 5敗 ERA:3.38 ) JOHN LANNAN


波士頓紅襪的先發投手為PENNY,上一場面對馬林魚隊拿到1勝,投了5.0局,掉了1分,沒有自責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華盛頓國民拿到12勝5敗,ERA:2.54,WHIP:1.061。

華盛頓國民的先發投手為LANNAN,上一場面對洋基隊拿到1勝,投了8.1局,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波士頓紅襪。

兩隊的牛棚比較,波士頓紅襪防禦率為2.89,華盛頓國民防禦率為5.32。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波士頓紅襪:5.3,華盛頓國民:4.3。

綜合上面的分析: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以近況來看兩人都相當的不錯。PENNY近3場比賽拿到1勝1敗,防禦率為2.70,生涯對戰國民隊也有相當不錯的成績。

LANNAN近3場比賽拿到2勝0敗,防禦率為1.16,這一個球季在主場也是相當的優異,拿到2勝0敗,防禦率為1.72。

近幾場比賽紅襪隊的火力沒有很理想,在客場比賽得分也沒有主場優異,雖然國民隊近來氣勢不錯,但是要在紅襪隊不錯的先發投手身上拿下大局的機會也不大,這一場比賽在兩隊優異的先發投手壓制下,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MLB明天有15場比賽,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明天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9.5)-小盤

-------------------------------------------------------

比賽結果:

波士頓紅襪  11:3  華盛頓國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