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銀行鷹與橫濱海灣之星比賽分析:(7003)


客隊:軟體銀行鷹

主隊:橫濱海灣之星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軟體銀行鷹  :杉內俊哉 ( 6勝1敗 ERA:2.20 )

橫濱海灣之星:三浦大輔 ( 6勝4敗 ERA:3.30 )
            

             
杉內俊哉上一場比賽面對巨人隊拿到1勝,投了9.0局,被擊出4安,掉了1分,沒有自責分。

三浦大輔上一場比賽面對樂天隊吞下1敗,投了5.0局,被擊出10安,包含1轟,掉了7分都是自責分。

這一場比賽兩隊先發的近況差很多,雖然三浦在橫濱隊不錯,但是到了交流賽的表現相當的不理想,近3場比賽的失分相當的多。杉內俊哉近來的比賽越投越優異,而且投的局數也越來越長,上一場還完投9局。

軟銀銀還的近來的戰績相當不錯,橫濱隊近況還是依舊低迷,這一場又要面對軟銀的強力左投,橫濱自己的投手近況不理想,所以這一場比賽軟銀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軟體銀行鷹獲勝(客)

-------------------------------------------------------

比賽結果:

軟體銀行鷹 5:0 橫濱海灣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