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德海洋與讀賣巨人比賽分析:(7001)


客隊:羅德海洋

主隊:讀賣巨人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羅德海洋 :清水直行 ( 2勝3敗 ERA: 4.66 )

讀賣巨人 :內海哲也 ( 2勝4敗 ERA: 3.22 )


清水直行上一場比賽面對廣島隊拿到1勝,投了9.0局,被擊出6安,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

內海哲也一場比賽面對軟銀隊吞下1敗,投了8.0局,被擊出6安,包含1轟,掉了3分,有2分是自責分。

以近況來看清水執行比內海哲也好一點,以穩定性來看內海哲也比清水直行穩定,他的投球局數比較穩定,至少都可以有7局上下的表現。

目前羅德隊3連敗,羅德的重要時刻得分能力不佳,巨人隊目前3連勝,氣勢相當的不錯,巨人隊的火力相當的不錯,這一場巨人隊又有主場的優勢,巨人隊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今天NPB有6場交流賽,又回到央聯打,沒有DH制度。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晚上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讀賣巨人獲勝(主)

-------------------------------------------------------

比賽結果:

羅德海洋 9:4 讀賣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