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州遊騎兵與舊金山巨人比賽分析:(6021)

 

客隊:德州遊騎兵( 28勝 37敗 )

主隊:舊金山巨人( 29勝 36敗 )


先發投手:

德州遊騎兵:(霍蘭德)( 1勝 4敗 ERA: 6.63 ) DEREK HOLLAND

舊金山巨人:(肯恩)  ( 9勝 1敗 ERA: 2.39 ) MATT CAIN


德州遊騎兵的先發投手為HOLLAND,上一場面對道奇隊吞下1敗,投了5.0局,掉了4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舊金山巨人。

舊金山巨人的先發投手為CAIN,上一場面對運動家拿到1勝,投了9.0局,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德州遊騎兵。

兩隊的牛棚比較,德州遊騎兵防禦率為4.65,舊金山巨人防禦率為3.42。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德州遊騎兵:5.0,舊金山巨人:4.0。

綜合上面的分析: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近況差異相當的大,HOLLAND近3場都吞下敗投,防禦率為7.98。CAIN近3場都拿下勝利,防禦率為2.66。以這樣的近快來比較雖然巨人隊的火力沒有對手好,但是這一場比賽的關鍵是在先發身上,巨人隊這一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昨天分析可惜只過2場,明天繼續加油,期待明天可以有好的結果。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分析推薦的要N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當然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舊金山巨人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德州遊騎兵 1:2 舊金山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