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日龍與軟體銀行鷹比賽分析:(7004)


客隊:中日龍

主隊:軟體銀行鷹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中日龍    :川井雄太 ( 3勝0敗 ERA: 1.99 )

軟體銀行鷹:杉內俊哉 ( 5勝1敗 ERA: 2.22 )


川井雄太上一場比賽面對火腿隊拿到1勝,投了7.0局,被擊出5安,沒有掉分。

杉內俊哉上一場比賽面對養樂多隊拿到1勝,投了7.0局,被擊出5安,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

兩隊的先發投手來比較,上一場比賽兩人都投的相當的不錯,以近況來看川井雄太雖然拿到2連勝,但是近3場比賽有一場投不到5局就被打爆下場。杉內俊哉近來越投越理想,失分都控制在1分,而且他的投球局數很長,可以讓牛棚相當的有時間休息。

這一場比賽以兩位投手近況來看應該會成為投手戰,但是看了昨天整場的比賽,對中日隊的打線完全沒信心,要不是昨天那一局有意外出現,應該中日隊也不會拿到5分。今天要在杉內手中拿下分的機會很低。

昨天一戰因為陳偉殷的意外,導致牛棚出動不少,川井得投局數會牽動到整個牛棚,軟銀近來根本不軟了,打線火力相當的不錯。這一場比賽軟銀隊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如果怕變成投手戰,彩迷也可以買小分試試看,但是這一場小分只開6.5,心臟夠強還是可以拼拼看。

 

PS:
交流賽官方是全部都沒有公佈投手,都是用預想先發的,要下之前一定要確認雙方的先發投手。另外兩場沒推是7005比較不好分析,以火力來看主勝的機會比較大,7006本來要推大,盤分開8.5,所以就比較不建議。當然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軟體銀行鷹獲勝(主)

-------------------------------------------------------

比賽結果:

中日龍 4:5 軟體銀行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