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阪神虎與日本火腿鬥士比賽分析:(6005)


客隊:阪神虎

主隊:日本火腿鬥士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阪神虎        :能見篤史 ( 2勝4敗 ERA: 2.75 )

日本火腿鬥士:達比修有 ( 6勝1敗 ERA: 1.07 )


能見篤史上一場比賽面對歐力士隊,投了5.0局,被擊出8安,掉了3分,有2分是自責分。

達比修有上一場比賽面對養樂多隊拿到1勝,投了9.0局,被擊出8安,沒有掉分。

兩隊先發投手比較,能見篤史近來的表現算是中規中矩,近4場比賽上來投球一定會掉分,最少都會有2-3分。達比修有上一場比賽完封養樂多,他目前已經拿到6連勝,要在他手中打下一分真的是相當的困難。

火腿隊昨天的火力又回來了,阪神依舊在低點,這一場比賽要在達比修手中拿到分數應該相當的困難,當然能見篤史要完全封鎖火腿火力也不容易,只要火腿得各2-3分,阪神就差不多宣佈這一場比賽出局輸球,這一場比賽主場的火腿隊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大。

1630新增:

這一場比賽的先發為福原VS達比修,小弟就不分析,還是推薦主勝。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日本火腿鬥士獲勝(主)

-------------------------------------------------------

比賽結果:

阪神虎 2:8 日本火腿鬥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