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島東洋鯉魚與樂天金鷹比賽分析:(6002)


客隊:廣島東洋鯉魚

主隊:樂天金鷹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廣島東洋鯉魚:齊藤悠葵 ( 2勝3敗 ERA: 3.68 )

樂天金鷹    :岩隈久志 ( 5勝2敗 ERA: 2.25 )


齊藤悠葵上一場比賽面對軟銀隊吞下1敗,投了5.1局,被擊出6安,掉了5分,有4分是自責分。

岩隈久志上一場比賽面對巨人隊吞下1敗,投了7.0局,被擊出11安,掉了5分都是自責分。

兩隊的先發投手來比較,上一場比賽兩隊都被打的很慘,但是岩隈還是有辦法投滿到7局,齊藤悠葵只不到6局就被打下場。以整體來表現來看,岩隈久志可以說是比齊藤來的穩定,投球局數也是一樣,一出場就可以投滿7局以上。

這一場比賽是在樂天主場打,以野村爺爺的ID野球,這一場比賽一定沒有輸球的空間,說不定一有人上壘小球戰術就會出現,就是搶分,這一場比賽主場的樂天隊,樂天的先發投手也比廣島隊來的穩定,樂天隊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今天NPB有6場交流賽補賽,又回到洋聯的主場,投手不用上場,也是新的組合又是假日午場,小弟選擇分析4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晚上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樂天金鷹獲勝(主)

-------------------------------------------------------

比賽結果:(因雨延賽)

廣島東洋鯉魚 : 樂天金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