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羅里達馬林魚與費城費城人比賽分析:(3014)


客隊:佛羅里達馬林魚 ( 21勝 26敗 )

主隊:費城費城人     ( 25勝 19敗 )


先發投手:

佛羅里達馬林魚:(貝頓霍普)( 2勝 2敗 ERA:5.75 ) BURKE BADENHOP

費城費城人    :(麥爾斯)  ( 4勝 2敗 ERA:4.34 ) BRETT MYERS


佛羅里達馬林魚的先發投手為BADENHOP,這一個球季還沒有先發,都是以牛棚身分上場。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費城費城人。

費城費城人的先發投手為MYERS,上一場面對洋基隊拿到1勝,投了8.0局,掉了3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佛羅里達馬林魚拿到6勝9敗,ERA:5.39,WHIP:1.619。

兩隊的牛棚比較,佛羅里達馬林魚防禦率為4.47,費城費城人防禦率為3.85。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佛羅里達馬林魚:4.6,費城費城人:5.6。

綜合上面的分析: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BADENHOP這一個球季都沒有先發過,他的上一場先發已經是在一年前的2008/06/03,這一個球季都是以牛棚身分上場,目前出賽了20.1局,三振19次,幾乎每局都有一次三振的演出,但是保送了8次,被擊出了25支安打,包含2轟。所以幾乎也是局局有人在壘上,他的表現相當的不穩定,很有機會被打爆。

MYERS開季初步調整的不理想,近三場比賽可以看出他的狀態已經調整回來了,目前拿到2連勝,近三場比賽2勝0敗,防禦率為2.57。

兩隊的得分能力費城人平均可以比馬林魚多拿1分,這一場比賽費城人的先發又越來越穩定,馬林魚的先發可以頭幾局都還不確定,說不定早早就有機會被打下場,這一場比賽費城人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費城費城人獲勝(主)

-------------------------------------------------------

比賽結果:

佛羅里達馬林魚 6:2 費城費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