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銀行鷹與讀賣巨人比賽分析:(3001)


客隊:軟體銀行鷹

主隊:讀賣巨人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軟體銀行鷹:D.J Houlton    ( 2勝3敗 ERA: 2.20 )

讀賣巨人  :Seth Greisinger( 5勝3敗 ERA: 4.79 )


Houlton上一場比賽面對阪神隊,投了7.0局,被擊出2安,包含1轟,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

Greisinger上一場比賽面對火腿隊吞下1敗,投了5.1局,被擊出9安,包含2轟,掉了6分都是自責分。

兩隊的先發投手來比較,Houlton雖然很穩定,但是他出場的時候都是軟銀最差的時候,火力都沒有貢獻,但是他出賽一場以巨人軍打線,在他手中拿到3-4分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Greisinger這一個球季沒有像往年那樣優異,近來一個月的出賽,他的基本掉分至少是4分起跳。軟銀近來的火力已經有往上的趨勢,應該在他手中打下各4分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因為兩隊的先發投手要完投9局的機會並不會很大,牛棚上來兩隊的火力再由牛棚手中貢獻各1-2分以上的機會也是相當的大。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雖然大小盤開到8.5分,以兩隊的近況及先發投手的近況來看,這一場比賽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今天NPB有6場交流賽補賽,選擇3場及CPBL1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晚上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8.5)-大盤

-------------------------------------------------------

比賽結果:

軟體銀行鷹 5:3 讀賣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