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特蘭大勇士與舊金山巨人比賽分析:(2017)


客隊:亞特蘭大勇士 ( 23勝 21敗 )

主隊:舊金山巨人   ( 21勝 23敗 )


先發投手:

亞特蘭大勇士:(梅德倫)(  0勝  1敗 ERA:15.00 ) KRIS MEDLEN

舊金山巨人  :(蘭斯康)(  3勝  1敗 ERA: 3.45 ) TIM LINCECUM


亞特蘭大勇士的先發投手為MEDLEN,上一場面對落磯山隊吞下1敗,投了3.0局,掉了4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舊金山巨人。

舊金山巨人的先發投手為LINCECUM,上一場面對教士隊,投了7.0局,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亞特蘭大勇士拿到4勝0敗,ERA:2.70,WHIP:1.125。

兩隊的牛棚比較,亞特蘭大勇士防禦率為4.50,舊金山巨人防禦率為4.05。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亞特蘭大勇士:4.5,舊金山巨人:3.8。

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以近況來看LINCECUM比MEDLEN來的好。MEDLEN上一場第一次先發,在主場被洛磯山隊打爆下場。

LINCECUM上一場投的很不錯,但是打線在教士隊球場還是沒有建功,LINCECUM生涯對戰勇士隊相當的有心得,拿到4勝0敗,防禦率也相當的優異。

兩隊的牛棚巨人隊比較好,雖然得分能力巨人隊沒有比勇士隊來的好,但是勇士隊要面對的是LINCECUM,勇士隊要在他的手中產生大局的機會並不大,反觀 MEDLEN近況不佳,雖然巨人隊打線薄弱,但是要在他手中拿下分數應該不會太難。這一場比賽巨人隊有主場優勢,又有陣中的王牌出馬,這一場比賽主場球隊要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PS:近幾天大聯盟分析過關的成績不理想,如果彩迷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不服合自己的想法及看法,當然也可以反下。當然也歡迎彩迷提出自己的看法,如果小弟沒有推薦的也可以提出來討論,大家多多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舊金山巨人獲勝(主)

-------------------------------------------------------

比賽結果:

亞特蘭大勇士 0:4 舊金山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