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加哥白襪與洛杉磯天使比賽分析:(2015)


客隊:芝加哥白襪 ( 20勝 24敗 )

主隊:洛杉磯天使 ( 23勝 21敗 )


先發投手:

芝加哥白襪:(柯隆)   ( 2勝 4敗 ERA:4.28 ) BARTDO COLON

洛杉磯天使:(桑德斯) ( 6勝 2敗 ERA:3.17 ) JOE SAUNDERS


芝加哥白襪的先發投手為COLON,上一場面對雙城隊吞下1敗,投了2.0局,掉了8分,有1分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洛杉磯天使拿到6勝5敗,ERA:4.11,WHIP:1.348。

洛杉磯天使的先發投手為SAUNDERS,上一場面對水手隊拿到1勝,投了7.0局,沒有掉分。
生涯先發面對芝加哥白襪拿到2勝1敗,ERA:3.96,WHIP:1.160。

兩隊的牛棚比較,芝加哥白襪防禦率為4.07,洛杉磯天使防禦率為5.71。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芝加哥白襪:3.9,洛杉磯天使:4.9。

綜合上面的分析: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以近況來看,SAUNDERS比COLON好的很多。COLON近三場比賽吞下2敗,防禦率為4.63,WHIP高達2.057,這一個球季在客場先發吞下2敗,防禦率為5.78。

SAUNDERS近三場比賽拿到2勝1敗,防禦率為2.95,這一個球季在主場的比現也是2勝1敗,防禦率為2.93。

今天兩隊打了一場,主場的天使隊竟然被白襪隊大大的羞辱。經過昨天一戰,天使隊有在主場輸不得的壓力在,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近況差很多,雖然天使隊的牛棚不佳,但是SAUNDERS投球局數可以長達7-8局,所以比較不怕牛棚上來放火,這一場比賽天使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洛杉磯天使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芝加哥白襪 4:2 洛杉磯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