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獅與興農牛比賽分析:(2002)


客隊:統一獅

主隊:興農牛


先發投手:

統一獅:潘俊榮 ( 2勝-0敗 ERA:4.94 )

興農牛:正田樹 ( 5勝-1敗 ERA:3.69 )


投手近況:

潘俊榮上一場比賽面對La New熊隊投了5.0局拿到1勝,被擊出3安打,沒有掉分。

正田樹上一場比賽面對兄弟象隊投了6.0局拿到1勝,被擊出5安打,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



球隊近況:

統一獅近五場的比賽3勝1和1敗。

興農牛近五場的比賽1勝1和3敗。


綜合分析:

兩隊的先發投手來比較,潘俊榮上一場比賽在沒有被看好的情況下,順利的拿下勝利,但是他的投球局數只有5局,所以還是會受到牛棚上來的影響,這一個球季都是以牛棚身分面對興農牛隊。

正田樹這一個球季投的相當不錯,到目前可以說很穩定,投的局數也是相當的有水準,這一個有兩場面對統一獅隊都拿下勝利,一場完投9局掉2分,一場投7局掉3分。

以球隊近況來看,統一獅隊是比興農牛隊來的好,但是統一獅面對正田樹打的比較不理想,潘俊榮這一場比賽的關鍵還是可以投幾局,如果投的太少,牛棚一定會更加繁忙。這一場比賽以兩隊投手的近況還是正田樹的壓制力優於潘俊榮,這一場比賽興農牛隊要止敗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讓分盤(-0.5)-興農牛獲勝(主)

-------------------------------------------------------

比賽結果:

統一獅 7:5 興農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