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羅里達馬林魚與費城費城人比賽分析:(1018)


客隊:佛羅里達馬林魚 ( 21勝 20敗 )

主隊:費城費城人     ( 21勝 22敗 )


先發投手:

佛羅里達馬林魚:(沃斯塔) ( 3勝 3敗 ERA:3.64 ) CHRIS VOLSTAD

費城費城人    :(摩耶)   ( 3勝 4敗 ERA:7.62 ) JAMIE MOYER


佛羅里達馬林魚的先發投手為VOLSTAD,上一場面對響尾蛇隊拿到1勝,投了6.0局,掉了4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費城費城人拿到1勝1敗,ERA:2.14,WHIP:1.048。

費城費城人的先發投手為MOYER,上一場面對紅人隊吞下1敗,投了6.0局,掉了3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沒有先發面對佛羅里達馬林魚拿到12勝1敗,ERA:2.84,WHIP:1.069。

兩隊的牛棚比較,佛羅里達馬林魚防禦率為4.59,費城費城人防禦率為3.94。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佛羅里達馬林魚:4.6,費城費城人:5.7。

綜合上面的分析: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投手,以近況來看,VOLSTAD是優於MOYER。VOLSTAD近三場比賽拿到1勝2敗,防禦率為5.00,這一個球季有面對過費城人一場,投了7局掉了3分有2分自責分。生涯對戰費城人也不錯有1勝1敗,防禦率2.14的成績。

MOYER雖然近3場比賽狀況不佳,防禦率高達兩位數,上一場比賽面對紅人隊已經有優質先發,這一個球季面對馬林魚隊1場拿到1勝,投了6局掉1分自責分,重點是他在生涯面對馬林魚的成績超級優秀,12勝1敗,防禦率為2.84。

馬林魚近來的得分能力不太理想,費城人近三場比賽面對洋基隊,在客場拿到2勝1敗的成績,整體的氣勢高於馬林魚隊,這一場雖然馬林魚的先發不錯,但是MOYER捕魚能力更加,這一場比賽費城人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費城費城人獲勝(主)

-------------------------------------------------------

比賽結果:

佛羅里達馬林魚 5:3 費城費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